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10强吴俊余被杭州粉丝狂追1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0:15  都市快报

  2010年快男总决赛刚落幕,快男的“配套活动”——全国豆秀HIGH唱会杭州站昨天就热闹开唱!无门槛、零距离、免票费的参与方式吸引了许多粉丝,其中90后是主打。这次HIGH唱会首次采用快男PK赛形式,10名杭州快男分为红白两队,5轮PK精彩不断。当场最大的亮点是担任开场嘉宾的艾梦萌及秀气的90后快男吴俊余。

  艾梦萌现场一连演唱了三首歌曲,献唱《不要恋》时,她主动解释了备受争议的“不要脸精神”。艾梦萌说,“不要脸精神”是鼓励勇敢追求理想,本意是励志,而非一些另类解读。

  吴俊余是在结束快男总决赛表演后风尘仆仆赶到杭州的。一听说偶像现场演绎最新单曲《小热恋》,众多前来助阵的金鱼(吴俊余粉丝)欢呼声浪一浪高过一浪,面对如此热情的粉丝助阵,吴俊余满怀激动地表示,会努力工作,争取有机会能在杭州买套房,这样一来就可以经常感受到杭州浓厚的人文气息了。

  两小时的互动演唱会让粉丝意犹未尽,以至于,吴俊余在与歌迷挥手作别后,迟迟无法离开现场。吴俊余朝保姆车跑去,想不到,金鱼们狂追不舍,这场疯狂的追逐持续了十分钟才暂告一个段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