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7届MTV大奖预测:阿姆称王Lady-Gaga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0:50  扬子晚报

  第27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已进入倒计时,这意味着很快乐迷将会欣赏到众星齐集的音乐盛宴,届时将有说唱大腕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加拿大天才少年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饶舌红星德雷克(Drake)、英伦新秀弗洛伦斯和机器(Florence And The Machine)乐队、B.O.B组合等作为表演嘉宾出席盛会。今年一共设置了16个奖项让来自全球的大腕红星进行竞逐。Lady Gaga成今年MTV大奖大热门。

  《Telephone》MV被誉为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两位女星Lady Gaga和碧昂斯的巅峰合作,而两位天后的双剑合璧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这支录影带在Youtube过千万的浏览量,数之不尽的新闻话题爆点以及Lady Gaga高密度的曝光率足以可以让一帮狂热的粉丝不顾一切为偶像发奋投票。获得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当在意料之中。

  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则当为Lady Gaga《Bad Romance》。虽然泰勒·斯威夫特的粉丝还沉浸在她的专辑《Fearless》的旋律里,并积极在MTV官方网站上为自己的偶像投票,但是再多的票数也比不上领跑的Lady Gaga的支持率。

  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则应该是Eminem《Not Afraid》。无论什么时候乐迷都喜欢看见偶像跳一些有特色的舞蹈,这也正是两位大牌说唱红星亚瑟小子和杰森·德鲁洛获得最佳男歌手提名的原因。不过今年肯定会是个例外,因为白人说唱天王艾米纳姆(Eminem)将会凭借大热单曲《Not Afraid》杀出重围,成为最终的大赢家。《Not Afraid》的MV没有华丽的场景,但是却比《Airplanes》感情细腻,也更精致。而德雷克(Drake)现在还无法独当一面成为真正的天王,他必须借助他朋友的力量才能在乐坛上有所建树,而现在他获得该项提名的单曲《Find Your Love》是个人作品,当然难与饶舌天王阿姆匹敌。易 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