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大赛明年有望覆盖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0:56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段萍报道:昨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江西电视台主办的《中国红歌现象》论坛在南昌开幕,国内有关专家学者相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红歌现象”。论坛上,红歌会负责人透露,明年的红歌会已经在积极准备中,有意从每年的季播节目推广到覆盖全年。

  昨日的论坛上,中国红歌会负责人表示,2010中国红歌会首次开设了10大赛区,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红歌会,同时《2010年中国红歌会——永远的红歌》还荣获了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第21届星光奖电视音乐节目大奖)。2010中国红歌会才刚刚落幕,但明年的红歌会已经在紧张准备中。负责人透露,虽然目前还没有最后方案出来,但导演组有意为明年的中国红歌会设置大规模海选,海选或许从今年底就将开始,每周一期播出,这样红歌会就有望从每年的季播节目推广到覆盖全年的比赛。为让明年的红歌会更加精彩好看,导演组还表示会考虑引进欧美真人秀节目的成功经验,让更多人群加入到红歌会大赛中来,设置10至15岁的青少年唱红歌专场、中老年唱红歌专场、红歌大合唱专场等等。出席论坛的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彭吉象透露,自己也是星光奖的评委,在今年的星光奖评选中,评委团是全票通过《2010年中国红歌会——永远的红歌》获得大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