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庚心》销售破35万 豪华庆功版国庆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5:25  新浪娱乐
《庚心》销售破35万豪华庆功版国庆出击


  新浪娱乐讯 韩庚首张个人专辑《庚心》,自7月27日发行以来,在内地、台湾、香港、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多次占据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全亚洲累积销量已破35万大关。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庚心》豪华庆功版即将于10月1日发行。

  《庚心》寓意韩庚全新出发,从心出发。这张聚集国内外顶尖制作团队的大碟,不但诚意十足,更是在音乐品质上首首皆为主打。韩庚全新出发的第一张音乐大碟,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专辑自发行以来,全亚洲一个月内已经突破了27万张,现在更是突破了35万张的销量。在内地、台湾、香港、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多次占据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庚心》豪华庆功版即将在10月1日正式发行。在这张豪华庆功版的专辑中,不但会收录全部10首歌曲,更会将7支MV以及长达30分钟的小电影收入其中,让歌迷大饱眼福。

  据悉,《庚心》豪华庆功版中将收录的MV包括《飞蛾扑火》《say no》《撑伞》《心疼 笔记本》《my logo》《女皇》《爱的翅膀》。而其中备受关注的从未公开的MV《女皇》和《心疼 笔记本》即将于近期公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