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罗与左小祖咒长阳音乐节演绎《野合万事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6:36  新浪娱乐
宝罗与左小祖咒长阳音乐节演绎《野合万事兴》

宝罗

宝罗与左小祖咒长阳音乐节演绎《野合万事兴》

左小祖咒

  新浪娱乐讯 摇滚圈里将娱乐、艺术、话题、讽刺与调侃结合的最华丽的是谁?前三甲里绝对有左小祖咒一个席位,其实他拿下状元的几率都是高于八成的!2010长阳音乐节,祖咒先是扬言要在舞台上现场抛出中秋大月饼,现在又请来了宝罗于他同台演绎《野合万事兴》。

  宝罗早在87年就曾在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中崭露头角,后来却毅然决然的离开了流行乐圈,一门心思的做地下摇滚音乐。90年代初她以一个美貌的光头朋克女歌手的形象闻名于北京摇滚音乐圈。后又以一张名为《天堂之花》的专辑惊艳了90年代末期的内地原创音乐届。之后,这朵乐坛奇葩仿佛是人间蒸发了。直到2010年,她又带着2岁的混血儿子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回到了国内阔别已久的舞台。

  以如此传奇之经历,宝罗可以当之无愧的问鼎滚圈奇女子之名。因此她与滚圈奇男子左小祖咒的合作也成了情理之中。除了传奇,二人还具有一共同特点就是艺术先锋。宝罗以一种民族性的融合以及超前于时代的诗意表达,为那个年代的音乐注入了疯狂的、错乱的气质。祖咒也以各种打破常规的、没有常理的、极端的撞击与融合把自己推入了先锋艺术家的行列。

  无论宝罗还是祖咒其实都在表达,高雅与三俗、艺术与草根,本就是两极的相互拒斥与吸引,或者根本就是融为一体的。无论你在哪个极端,又或者是在中间,2010 Music Funhill,总有你一席空间,来观赏滚圈这位奇女子与奇男子的精彩表演之《野合万事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