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演唱徐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7:18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由徐克执导的影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29日起上映。影片主题歌《丹书铁契》由陈楚生演唱。陈楚生12日在京举行的发布会上说,他在《丹书铁契》中尝试了之前从未有过的唱法。  陈楚生去年就曾为电影《风声》演唱主题歌,深情款款的歌声受到电影导演陈国富的好评。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相关音乐的筹备之初,监制陈国富就特别邀请陈楚生演唱该片的主题曲《丹书铁契》和宣传曲《相忘于江湖》。

  据出品、发行方华谊兄弟介绍,《丹书铁契》由捞仔作曲、丁博填词,以弦乐开篇,层层递进的声效传递出电影中的紧张气氛,悬案真相似乎就在一线之隔处将要揭开,十分贴合电影的情节走向。宣传曲《相忘于江湖》则由仓雁彬一手包办词曲创作。

  陈楚生表示,《丹书铁契》和《相忘于江湖》的风格迥异,他在《丹书铁契》中尝试了之前从未有过的唱法。“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我希望观众听到后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白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