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狂揽MTV八项大奖 造型依旧怪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05  新京报

  继去年勇夺三项大奖后,Lady Gaga今年再度领跑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北京时间昨日举行的第27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上,Lady Gaga狂揽最佳年度录音带、最佳女歌手录影带等八项大奖。鸡冠羽毛头饰搭配五彩斑斓长裙的造型,依旧延续了其雷人怪诞的风格,力压各路女星。此外,痞子阿姆获得了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今年最红的童星贾斯汀·比伯荣获最佳新人奖。

  Gaga拿奖不忘频换装

  在Lady Gaga获得的13项提名中,其凭借一曲《Bad Romance》狂揽年度最佳年度录音带、最佳女歌手录影带、最佳流行录影带、最佳舞曲录影带、最佳舞蹈编排、最佳导演、最佳剪辑奖,她与碧昂丝合作的《Telephone》则荣获了最佳组合录影带。但Lady Gaga令人振奋的从不仅仅只是她的音乐,大胆前卫的造型才是人们期待的亮点。颁奖典礼现场,一头银发的她头顶羽毛鸡冠发式,身着五彩斑斓拖地长裙亮相,而拿奖拿到手软的她席间还频频换装,或黑色朋克装或其此前为某杂志拍摄的那款经典“生肉比基尼”造型,引发现场阵阵惊呼。

  斯威夫特一曲解恩仇

  相比Lady Gaga的大胆与夸张,乡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复古发型配以象牙色抹胸连衣裙则略显端庄。遭遇了去年颁奖典礼现场被坎耶·威斯特抢话筒的闹剧后,此次二人再次同场现身,赤脚站在台上的斯威夫特以一首新专辑中的《Forgiveness》了却了两人的“恩怨”。个性张扬的蕾哈娜头戴红色假发,与艾米纳姆合唱了热门单曲《Love The Way You Lie》,而艾米纳姆也凭借冠军单曲《Not Afraid》获得了最佳男歌手录影带、最佳嘻哈录影带两项大奖。今年最为当红的贾斯汀·比伯获得最佳新人奖,可谓实至名归。

  编译:张静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