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Gaga鲜肉披身领奖 散发腥味连赢8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21  新浪娱乐
lady-Gaga鲜肉披身领奖散发腥味连赢8奖(图)

穿上“肉装”的 Gaga上台领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27届MTV音乐录像带大奖颁奖礼昨天在洛杉矶举行,获13项提名的Lady Gaga,最终以获得8个大奖成为大赢家,而且追平了MTV音乐录像带大奖历史上的第二好成绩。lady Gaga浑身披满鲜肉,如一只公鸡一样出场,全晚几乎成为她的独脚戏。

  昨天不少出席的女歌手如Katy Perry和雪儿等,一齐以蕾丝透视装亮相,希望以性感抢镜,但还是不及总是形象百变的Lady Gaga。只见浑身披满鲜肉犹如“公鸡”的Gaga走红毯时,已先声夺人,令在场人士哗然。

  Eminem匆匆离去

  在饶舌男歌手Eminem的《Not Afraid》歌声中拉开颁奖典礼的帷幕,之后他又与Rihanna合唱了热门单曲《Love The Way You Lie》。随后他因要赶搭飞机往纽约,汇合Jay-Z在洋基体育场连手演出,因而当宣布他获得“最佳男歌手MV”和“最佳Hip-Hop MV”两个奖项时,都是由他人代为领奖。与往年一样,今年的MTV音乐大奖颁奖礼也是在精彩的表演中进行,主持Chelsea Handler一时头顶模型屋,一时扮孕妇出浴,惹得全场哄笑,气氛极佳。

  获雪儿称赞

  除了较早前已公布“最佳舞曲MV”和“最佳合作MV”外,Lady Gaga还在颁奖礼上一口气扫走6个奖项,包括“年度最佳MV”。原来Gaga这个骄人的成绩已经追平了1986年的A-Ha组合,仅次于1987年横扫十项大奖的Peter Gabriel。难怪Gaga在台上兴奋地说:“今晚在这里就像梦想成真一样!”为Gaga颁发“年度最佳MV”的雪儿(Cher)说,在Lady Gaga还是“Baby Gaga”的时候,她就已经开始关注她了。

  其他奖项方面,年仅16岁的加拿大男歌手Justin Bieber成为最佳新人,他与恩师Usher更一同行红地毯。(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