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台北开唱与张悬激吻 光脚彩排被扎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40  新浪娱乐
张惠妹台北开唱与张悬激吻光脚彩排被扎伤(图)

张悬与张惠妹接吻

张惠妹台北开唱与张悬激吻光脚彩排被扎伤(图)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后张惠妹(阿妹)日前于台北举行音乐会,跟千名歌迷作近距离接触。阿妹一边演唱摇滚十足的歌曲,一边带动全场观众high。现场阿妹还与嘉宾张悬激吻惹爆全场,并自曝光脚彩排时被玻璃扎破。

  张惠妹说:“平常没有那么紧张,我紧张的是台前的摄影大哥大姐们,因为我今天的裙子很短!”阿妹邀请唱作歌手张悬、A-Lin等上台合唱,又即兴拉苏打绿主音吴青峰上台手拖手合唱,阿妹笑言:“很久没有唱过这么近的距离,让我有点害怕,我连你们的呼吸声都听得很清楚!”

  阿妹表示对这次演唱会感到特别兴奋:“前一天彩排的时候,high到脱了鞋子,光着脚练唱,没想过排练室有些玻璃碎片还没清干净,结果右脚的脚趾被插破流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