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横扫MTV音乐录影带大奖8大奖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0:29  南方都市报
LadyGaga横扫MTV音乐录影带大奖8大奖项(图)

Lady Gaga尖头装

LadyGaga横扫MTV音乐录影带大奖8大奖项(图)

年少毕博本领大

LadyGaga横扫MTV音乐录影带大奖8大奖项(图)

Lady Gaga女王装

LadyGaga横扫MTV音乐录影带大奖8大奖项(图)

Lady Gaga:我们一起去吃涮涮锅吧!(设计对白)

  南都讯 记者张麟 没有了小甜甜布兰妮华丽回归的噱头,也没有了坎耶·韦斯特醉酒闹事的不测,今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以下简称VMA)看似回归了正常,但向来喜欢“搞搞震”的MTV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于是,昨天的VMA又有了Gaga的横扫8个大奖、韦斯特上台用歌“道歉”压轴的话题。顺带着当红的痞子阿姆、蕾哈娜、凯蒂·佩里、贾斯汀·毕博、亚瑟小子的助阵,尖叫声依旧充斥满场。

  Lady Gaga虽然不受落于格莱美,但倡导流行最大的VM A还是把最多的荣誉给了Gaga。之前创纪录13项的入围,Gaga拿下了8项,包括有年度最佳录影带、最佳女歌手录影带等。当晚相当兴奋的G aga还宣布了自己新专辑的名称———《Born This W ay》。

  妖姬颁奖 女王也紧张

  “我太紧张了,生怕让喜欢我的粉丝失望。”当G aga把V M A最重的年度最佳录影带的奖杯拥入怀中时,释怀地说道。不过G aga的紧张还来源于颁奖嘉宾,这个年度最重的奖项由她的偶像一代妖姬雪儿颁发。领奖时一身肉的G aga把肉钱包给了雪儿拿,她开口说道,“我从来没有妄想过雪儿可以帮我拿这个肉钱包。”

  雪儿也不忘恶搞精神,穿着自己21年前《If I C ouldT urnBack Tim e》的透视主打秀服,开玩笑道,“这里面数我最老,但我却有着最茂密的头发和最轻便的服装。”

  1.去年怨恨今年解

  说起去年的VM A,最大件事莫过于泰勒·斯威芙特和坎耶·韦斯特的风波了。当时,意外拿下“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的泰勒被坎耶搅局,醉酒的坎耶一古脑蹿上舞台,夺过斯威芙特的麦克风,大喊大叫道:“你获奖我很开心,但我觉得碧昂斯的MV是最棒的。”

  此事件在年少的泰勒心中留下了阴影。今年,“将功补过”的M TV再次邀请两人来到VM A,虽然两人没有同台,但演唱的新歌似乎证明了两人重修于好。泰勒演唱了新专辑中未曝光的歌曲,歌词这样唱道,“没事儿,生活谁都不容易,32岁依然需要成长。”而压轴表演的坎耶,也道歉地唱道,“让我们都尝尝愚蠢言辞导致的滋味吧。”

  2.痞子阿姆有点呆

  除了Gaga,痞子阿姆应该是今年的另一热门,最终拿下最佳Hip-Hop录影带的他作为开场嘉宾亮相,先唱了《Not Afraid》,之后又和“红头女郎”蕾哈娜合唱了《LoveTheW ayYouLie》。对于阿姆,向来搞怪的凯蒂·佩里这样描述道,“大家自娱自乐吧,接下来这个人有点呆。”

  3.年少毕博本领大

  年度的最红炸子鸡贾斯汀·毕博接棒去年的Gaga,拿下了最佳新人。在表演环节时,他被安排在颁奖礼的场外和粉丝互动。他一上台,所有的女性同胞都疯狂了,毕博串烧了三首自己的名作,并和粉丝击掌。表演结束时,他还表演了相当精彩的架子鼓证明自己的才貌双全。

  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录影带:LadyG aga《BadRom ance》

  最佳流行录影带:LadyG aga《BadRom ance》

  最佳新人:贾斯汀·毕博《Baby》

  最佳女歌手录影带:LadyG aga《BadRom ance》

  最佳男歌手录影带:阿姆《Not Afraid》

  最佳合作组合:LadyG aga&碧昂丝《Telephone》

  最佳Hip-Hop录影带:阿姆《Not Afraid》

  最佳摇滚录影带:30秒飞火星《K ingsandQ ueens》

  最佳舞曲录影带:LadyG aga《BadRom ance》

  最佳艺术指导:佛罗伦萨和机器《DogsDaysAreO ver》

  最佳舞蹈设计:LadyG aga《BadRom ance》

  最佳摄影:Jay-Z和艾丽西亚·凯斯《Em pireStateof M ind》

  最佳导演:LadyG aga《BadRom ance》

  最具突破录影带:黑键乐队《TightenUp》

  最佳剪辑:LadyG aga《BadRom ance》

  最佳特技效果:M use《Upris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