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孝利专辑剽窃案新进展 作曲家李某遭警方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15  新浪娱乐
李孝利专辑剽窃案新进展作曲家李某遭警方拘留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剽窃国外歌曲冒充原创作品并提供给李孝利的作曲家李某,日前因诈骗罪被警方拘留。

  李孝利的第四张个人专辑在今年4月发售后不久,专辑中收录的6首歌曲就被指出部 资料视频:李孝利新歌《chitty chitty bang bang》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旋律与国外歌手的作品类似,而这些歌曲全部都出自李某之手。随着剽窃风波进一步扩大,李孝利也公开承认了新专辑收录的部分歌曲的确是剽窃了国外歌手的作品,并在今年7月以诈骗罪对李某提出了刑事诉讼。

  负责此案的检察官表示,李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承认了诈骗事实,称在得知李孝利寻找将收录于第四张专辑的歌曲后,就抄袭了多首美国和加拿大的热门歌曲,冒充自己的原创作品提供给李孝利,得到了29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酬劳。

  检察官表示,法院将在不久后开庭审理此案,李某可能被判处有期徒刑和罚款。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