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横扫MTV音乐录影带八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3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010年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昨天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行,此前拿到13项提名的女歌手Lady GaGa共摘得包括“年度录影带奖”在内的八项大奖,不仅是本届MTV音乐录影带奖最大的赢家,而且追平了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历史上的第二好成绩。颁奖礼由切尔西·钱德勒主持,这是近16年的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中的唯一一位女主持。

  在最早公布的3个奖项中,Lady GaGa就已经全部胜出。其中,“最佳舞曲录影带”(《Bad Romance》)和“最佳合作录影带”(与碧昂斯合作的《Telephone》)这两个奖项早在颁奖礼正式开始之前便已公布。而在颁奖礼正式开始之后,颁发的第一个奖就是Lady GaGa拿到的“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Bad Romance》)。“今晚在这里就像梦想成真一样。”创纪录获得本届MTV音乐奖13项提名的Lady GaGa说。此后,在“最佳流行录影带”、“最佳导演”和“最佳剪辑”等5个奖项当中,Lady GaGa均毫无悬念地胜出。

  一届颁奖礼中勇夺八项大奖,Lady GaGa这个骄人的成绩已经追平了1986年的A-Ha组合,仅次于1987年横扫十项大奖的皮特·加布里埃尔。为Lady GaGa颁发“年度最佳录影带奖”的是另一个时代的流行天后、有“不老传说”之称的雪儿,雪儿说,在Lady GaGa还是“Baby GaGa”的时候,她就已经开始关注她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