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揭晓 烤肉Gaga熏倒众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5:0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2010年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昨日落幕,此前拿到13项提名的Lady Gaga共摘得包括“年度录影带奖”在内的8项大奖成最大赢家,追平了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历史上的第二好成绩,当然,拿奖都在意料之中,最有看头的,还是Lady Gaga的奇装异服,包括“白发魔女”造型,和“烤肉”装。

  Lady Gaga今年所获得的大多数大奖都是归功于《Bad Romance》和《Bad Romance》的MV,而这些MV里面包含了许多超前的元素,例如令人目瞪口呆的着装和奇异的化妆,不仅让乐迷叹为观止,更让其他歌手喟叹不如。当然现实中的她也从未让大家失望,当Lady Gaga穿着“烤肉”接过今年VMA最后一个奖项年度最佳录影带奖时,她眼里闪烁着泪光说道:“我今晚非常紧张,我也怕自己会让乐迷失望。”

  一届颁奖礼中勇夺8项大奖,Lady Gaga这个骄人的成绩已经追平了1986年的A-Ha组合,仅次于1987年横扫十项大奖的皮特·加布里埃尔。为Lady Gaga颁发“年度最佳录影带奖”的是另一个时代的流行天后、同样有“雷母”之称的雪儿(Cher),她说在Lady Gaga还是“Baby Gaga”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关注她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Lady Gaga的影响,诸位女星的表演和装扮都“雷声阵阵”,其中,凯蒂·佩里穿出透视装,而蕾哈娜则以红发示人,身兼主持人的切尔西·汉德勒不仅山寨Lady Gaga秀出“房子帽”,孕妇出浴表演也很令人咋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