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一祯制定运动计划 期待再次举办个人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1:28  新浪娱乐
刘一祯制定运动计划期待再次举办个人音乐会

刘一祯首场个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继完成高密度的基层部队慰问演出后,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一祯减少了各类活动的参与频率,积极投身到运动锻炼中。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期刘一祯再度调整作息时间,期待有机会能为广大歌友送上一台精彩音乐会。

  刘一祯曾于2008年12月份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成功举办首场个人音乐会,演唱了包括《兵妹妹》、《真情还在老地方》、《长江源》、《孝敬父母》、《亲爱的妈妈》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继首场音乐会之后,刘一祯及其创作团队就一直期待着在适当时机,为歌友们再次呈上全新视听效果的个唱,此番刘一祯调整工作生活状态,极有可能是为了新音乐会做准备。

  刘一祯目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全国青联委员,中国敬老宣传员,中国环境保护文化促进会理事,是活跃在华语民族乐坛的优秀青年歌唱家。贾乐/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