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晋组合SS.G的首张EP紧张制作 向东方神起看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3:41  新浪娱乐
新晋组合SS.G的首张EP紧张制作向东方神起看齐

SS.G组合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近段时间新晋组合SS.G的首张EP在紧张的制作期。整张EP的制作他们都亲力亲为,争取将歌曲的品质向国际化看齐,而不是仅限于某个地区。这组由鑫海传媒经过残酷的淘汰和训练挑选出来的90后阳光大男孩,不仅具有大牌艺人相当敬业的精神,更充满对音乐的执着与喜爱,将自己对生活的态度,对梦想的坚韧融入到歌曲之中,成为名副其实的创作天团。目前正忙于各项准备工作的SSG在看到东方神起三子专辑大卖后非常激动,他们坚信努力就会得到回报。

  SS.G成员子浩说:我们也希望组合的首张EP 、能得到大家的认同及支持。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到完美来回馈支持我们的人。那么相信到时候SS.G必定会为大家奉上一道听觉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