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沈阳演唱会将有神秘嘉宾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2:22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妍妮报道 距离9月30日那英沈阳演唱会,还有最后的15天。日前,那英正在北京抓紧时间训练舞蹈,备战演出曲目。

  那英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有陶晶莹、袁惟仁登台献唱。北京演唱会则有王菲、李亚鹏、赵本山、林依轮、孙悦、蒋雯丽等圈中好友到场助阵。沈阳的嘉宾是谁?对于这个问题,那英一直只给两个字:未定,“我在圈里的好朋友很多,大家也都想来。但是我还是不想麻烦人家。你也知道人家到我这来了,我就得去人家那。欠人情太多也烦。 ”

  不过,本报作为那英沈阳演唱会唯一合作平面媒体,昨日还是独家从那英沈阳演唱会主办方获悉,此次那英沈阳演唱会一定会有神秘嘉宾出现,不过此人究竟是谁现在还要卖个关子。2002年,那英沈阳演唱会上,曾邀请过好友孙楠担任嘉宾,二人都是地道的辽宁人,在圈中友情甚笃。主办方坦诚,此前确实曾向孙楠发出了邀请,不过9月30日恰好和孙楠的档期相撞,所以他不能前来。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那英沈阳演唱会的嘉宾一定也是圈里的重量级人物,到时一定会给家乡歌迷一个惊喜!

  总票房地址:沈阳中街玫瑰大酒店大堂

  票务热线:114转那英沈阳演唱会

  分票房地址:金杯商务酒店1507房裕宁大酒店1603房汉庭快捷酒店五爱店大堂沈阳豪登国际酒店一楼大堂(北行)抚顺市天宝大厦一楼大堂

  省内免费送票邮政热线:1118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