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潮音乐节开唱在即 十大音乐人送寄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7:24  新浪娱乐
海宁潮音乐节开唱在即十大音乐人送寄语(图)

海宁潮音乐节海报

海宁潮音乐节开唱在即十大音乐人送寄语(图)

海宁潮十大音乐人送寄语

  新浪娱乐讯 首届海宁潮音乐节即将于9月24日在浙江海宁盐官观潮景区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坛广场开唱,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准备之中。在音乐节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此次海宁潮音乐节不光得到了许多乐迷的追捧,更有诸多业内知名音乐人的关注,在寄语中表达了对潮音乐节的厚望。

  著名音乐人郭亮:“期待激动人心的‘弄潮狂欢夜’”

  著名音乐人、笑亮东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亮应邀担任本届潮音乐节的音乐总监。多年以来现场演出这个工作一直还让他保持着一种兴奋感。郭亮特意了解到,今年的钱塘江潮将是八年来最大的一次,非常的壮观。他在公开的日记中写道:“从未去看过钱塘潮的我终于能借这个机会去满足一下好奇心并在当地感受一下滔天巨浪和摇滚电音这二者的组合将会是怎样的一种奇妙感受。几番’潮起潮落’后,相信那天的音乐节演出现场一定会是个非常刺激,热闹非凡,激动人心的‘弄潮狂欢夜’!热烈期待中……”在演出的当天,刚刚被舞台上震耳欲聋的摇滚电音“狂潮”席卷过后的乐迷们马上又将再度面临名符其实的“浪潮”。

  著名乐评人祁又一:“打造成精品音乐节”

  摇滚界著名的乐评人祁又一对此次海宁潮音乐节给予了特别关注。“最近这几年来音乐节市场不错,各地都在举办音乐节。英皇是有实力的公司,希望这届海宁潮音乐节在南方打造成精品音乐节,带来更多的音乐乐趣。”

  摩登天空唱片公司总经理沈黎晖:“音乐节和旅游结合的典范”

  曾经举办过国内众多音乐节的沈黎晖,对于本届海宁潮音乐节独特的内涵给予了高度评价。“音乐节遍地开花是一件好事。海宁是一个有特色的城市。目前音乐节和各地的特色结合起来是一个趋势,希望海宁潮音乐节结合好当地的特色,建立一个好的模式,作为其他地区的一个很好的参考。希望海宁潮音乐节变成一个音乐节和旅游结合的典范。最后预祝海宁潮音乐节取得成功。”他如是评价。

  MYSPACE中国副总裁雷振剑:“好的音乐人带来好的音乐”

  作为资深的媒体人,雷振剑从产业发展的角度表达了对海宁潮音乐节的祝福。“音乐节是中国音乐的重要载体,相信音乐节在中国会越来越好。英皇作为主流的唱片公司,在这样的时机介入音乐节,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我作为最早一批音乐节的消费者,希望在这届海宁潮音乐节上有好的音乐人带来好的音乐。祝英皇举办的音乐节成功。”

  资深媒体人尹亮:“培养现场音乐的乐迷”

  “希望海宁潮音乐节给乐迷们一个轻松,完整的音乐体验。”尹亮在寄语中如是说道,他也希望乐迷们在音乐节上玩好:“听音乐,玩,看风景,看美女!音乐节在中国是一个逐渐培养成长的过程。在南方的城市,音乐节和摇滚乐的受众,很少有机会看演出。希望通过这个音乐节,培养现场音乐的乐迷。也希望第一届音乐节打好基础,来年我们更好的玩起来。祝这届音乐节安全顺利圆满!”

  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带给大家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

  摇滚乐的精神也具有这种澎湃的气势和强大的冲击力深深感染了科尔沁夫。“海宁潮的汹涌澎湃的气势一直是我们小时的课本里学过,也是很多人所向往的天下奇观。在海宁潮的地方举办摇滚音乐节,也是我们很多人所期待的景象,自然界的奇观和音乐界的力量结合在一起,想必能带给大家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

  著名乐评人王磊:“音乐不应该回避商业化的运作模式”

  内地的音乐节数量越来越多,王磊认为是一个好的趋势:“因为音乐的魅力就在于现场,让更多的人去现场感受音乐是一件很好的事。英皇在大家印象中一直是偏娱乐化的公司,很少有人会把英皇和摇滚以及音乐节联系在一起。这次英皇和摇滚、音乐节联系在一起,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现在中国的音乐节不是太多了,是太少了,需要有更多的人来做这个事,以此来推动中国流行音乐的进步。我觉得音乐,不管是流行或者摇滚,都不应该回避商业化的运作模式。英皇在商业化运作方面一直是比较成熟和成功的,英皇做的这届音乐节,很值得期待,看他们如何把相对比较成熟的商业操作模式嫁接到现场的音乐节上来。另外海宁潮音乐节的现场就在江边,可以观潮,也可以带着旅游的兴致来看,那几天正值中秋假期,在那赏月,看摇滚乐,喝啤酒,观潮是很美的事!”

  《音乐时空》主编李宏杰“海宁潮音乐节正是所有音乐节中的一个代表”

  参加音乐节是现在广大的青年朋友们非常喜欢的生活方式。李宏杰在预祝海宁潮音乐节大获成功的同时,更期待本届音乐节能为南方的乐迷们献上一场高质量的音光盛宴。“无论是中国的北方还是南方,所有的年轻人是一样的,他们对那种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方式是非常向往的,在户外可以听音乐,喝啤酒,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这种休闲方式特别适合年轻人,所以音乐节多多宜善。海宁潮音乐节正是所有音乐节中的一个代表,今年是第一年,我希望它从长计议,越办越好。”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持人田龙:“感受海宁潮音乐节的魅力”

  这个季节对于热爱音乐的虫子们来说,是非常弥足珍贵的。作为资深的电台DJ,田龙表示:“有太多的音乐节、太多的精彩值得我们探发。这次在海宁的音乐节我听说有很多的特点,比如说钱塘江潮会和舞台上的乐音一起共同奏响乐章,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一去的音乐节,我也期待在9月底有时间的话我也可以亲临现场,和大家一起共同感受海宁潮音乐节的魅力。”

  著名音乐人丁博:“英皇将会带来不一样的活力”

  音乐节蓬勃发展的时期,“我们最需要的是有品质、有特色的音乐节。”丁博这样认为:“英皇公司介入音乐节产业,将会带来不一样的活力。相信英皇会凭借成熟的经验,带给音乐节更好的发展前景。祝海宁潮音乐节取得成功,带给我们一场有借鉴意义的、有指导作用的、在中国音乐节历史上留下标志性意义的音乐节。”

  国内顶级的摇滚歌手、为期两天的震撼演出,2010年极具影响力的音乐盛事——海宁潮音乐节近日通过中国摇滚榜与中国音乐流行榜的数百家电台播出后,反响强烈。据主办方透露,目前,海宁潮音乐节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即将创造国内音乐节的神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