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打开自己的音乐之路 《坏天使》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20:51  《今晚报》
江映蓉:打开自己的音乐之路《坏天使》发行

江映蓉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全国媒体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

  江映蓉的首张专辑重金邀请台湾金牌制作人阿弟仔制作,在专辑制作期间,阿弟仔的妻子生产,为保证新专辑的质量,阿弟仔都没回去探望。发布会当天,远在台湾的阿弟仔通过VCR向江映蓉送出祝福。为江映蓉打造出个性“恶魔头”的著名造型师高健也来到现场,为大家解读VIVI的魅惑造型。江映蓉的宣传照由时装摄影师娟子掌镜,江映蓉十分感谢娟子对她潜力的挖掘。当天,江映蓉的好姐妹李霄云黄英和i me组合特意来到现场为她呐喊助威。江映蓉当场宣布,她将以新人VIVI的身份正式出道,用极富个人特色的嗓音与爽朗真诚的笑声打动歌迷,用新专辑《坏天使》打开自己的音乐之路。(刘桂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