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翔单曲《烟火》获热捧 新写真显迷幻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0:28  新浪娱乐
陈翔单曲《烟火》获热捧新写真显迷幻气质(图)

忧郁王子陈翔

陈翔单曲《烟火》获热捧新写真显迷幻气质(图)

侧脸酷似韩星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2010快男赛事已经圆满落幕,天娱传媒为快乐男声全国12强以及快乐天团8090组合量身打造的全新专辑《我的舞台》中单曲相继曝光,并在网络上掀起了试听高峰。陈翔配合个人单曲拍摄的最新定妆照也于近日火热出炉,有着“忧郁王子”之称的陈翔身着白色衬衣干净清爽,会放电的眼神则更显迷幻气息。

  对于所有的快乐男声而言,快男合辑《我的舞台》不仅是他们实现梦想的开始,也是他们描绘自我精彩舞台的开始。专辑中,人气王陈翔的个人曲目为《烟火》,是一首追忆初恋的歌曲,浪漫中透露着忧伤,展现出对昔日甜蜜的深深留恋和回忆。“你就像焰火的美丽,那么美丽,划过无人天际。”有歌迷在听到这首陈翔的单曲后,无法掩饰内心激动地表示陈翔的声音划过嘈杂的都市与光怪陆离的生活,好像情侣在夜幕下的喷泉广花园初次遇见,又或者像大学宿舍楼道里男生月光下哼着的歌。《烟火》对外发布不到两天,在某门户网站便引来了超300万的试听点击量,迅速成为歌迷之间热传的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