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牛肉裙揭秘:重约37斤用针线缝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1:34  重庆晚报

  2010年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坐拥了1140万观众的收视率,创下史上最好的收视成绩,只因为一个人和一条裙,当然就是当红音乐明星Lady Gaga和她的“烤肉裙”。日前,这条裙的设计师弗朗科·费尔南德斯证实这条裙确实是用真的牛肉做成,并对大众关心的话题一一做了解答。

  ●这条裙到底有多重?

  真的是相当重,我猜那条裙可能有40磅(约37斤)重。

  ●难道就不会滴血吗?

  一点都不会,那些肉非常干净,紧扎结实,也不会走样,这是那种适合烧烤的肉种,你可以用它放在墨西哥玉米饼中放到烤箱中去烤。

  ●它不会有味道吗?

  Gaga说它闻起来还不错,甜甜的。

  ●是用冰箱保存吗?

  买来时就是冰鲜肉,做完后又冷藏起来了,备料加制作前前后后花了3天。

  ●这条裙会变味吧?

  是的,这条裙会变干,肉会变干而不是腐烂,就像牛肉干一样。不过,应该不会再穿了吧。

  ●当时如何进行剪裁?

  就是用针线把它们缝起来,可能是有点怪,不过这也不是什么高新科技,我就用普通的针,稍微粗一点的线,没有什么特别。

  ●穿在Lady Gaga身上是什么感觉?

  她身上有一件紧身衣,其它地方就是直接接触皮肤了,开始会有点冰凉,慢慢地会没那么冷。

  ●Lady Gaga怎么穿?要现场缝吗?

  她首先从下面钻进去,有些部分要用缝合,我当时就在后台。

  ●那条裙现在怎么样了?

  会跟她的所有其他裙一起放在她的保管室里,我想应该不能放太久,不过那也正是这款裙子的美丽所在。陈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