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合辑16日上市 三强长沙首签一小时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21:41  新浪娱乐
快男合辑16日上市三强长沙首签一小时破两千

快男三强

快男合辑16日上市三强长沙首签一小时破两千

三强献唱

快男合辑16日上市三强长沙首签一小时破两千

快男武艺

快男合辑16日上市三强长沙首签一小时破两千

热心歌迷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在距离快男比赛结束不到一周的时间,天娱传媒持续发力,火速推出了2010快乐男声合辑《我的舞台》。唱片面市当天,全国三强李炜、刘心和武艺携手现身长沙铭悦量贩KTV,就此开启了快男全国签售会的新一轮人气风暴。

  数万粉丝翘首以盼期待已久

  这张《我的舞台》不愧为今年夏天粉丝们最期待已久的一张唱片,还未推出就已经引起了歌迷和媒体们的高度关注。其中收录有刘心的《雨过之后》、谭杰希的《女朋友要带回家》和Delay组合的《天涯》、李行亮的《so》四首原创。此外,人气选手陈翔的《烟火》,吴俊余的《小热恋》等正在各大门户网站的音乐专区火热推荐中。

  当天参加活动的快男三强,分别向现场的歌迷和媒体朋友,介绍了各自在合辑中的新单曲——李炜的《一见钟情》,武艺的《下雨天》,以及刘心的《雨过之后》。每位快男的一举手一投足,都会引起各家粉丝的疯狂尖叫。前后两个小时的见面和签售活动,让当天抵达现场的数千名粉丝激动不已,大家都为能第一时间买到期盼已久的专辑,并获得偶像的亲笔签名而狂喜万分。

  两千张唱片半小时销售一空

  其实早在快男比赛的第二天,李炜、武艺、谭杰希、王野和张建波就已经在长沙抢先进行了快男写真集的签售活动。时隔五天,三强在同城举办的这次合辑的签售,可以说是对快男人气及粉丝实力的一次扎实检验。

  举办签售会的KTV,一早就被三家的歌迷们围了个水泄不通。活动未开始,大家在户外及大堂就燃起了人气大比拼,偶像的巨幅海报和横幅都竖到了马路上。下午一点半开始的签售活动因为现场人气的爆棚,拖延了半小时才正式开始。考虑到三强的强大人气,主办方紧急调货共预备了整两千张唱片以供当天签售。结果活动开始后半小时,两千张唱片就被三家分抢一空,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媒体同仁也惊讶感叹快男的超高人气。

  三强获赠进口耳机价值不菲

  由于是唱片的首场签售会,主办方特意派出了全国三强的强大阵容。当天三位快男也获赠了三只为其特别选购的价值近万的进口耳机,寓意着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音乐的道路上持续努力,为大家不断奉献高品质的歌曲。

  紧接下来全国十二强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火爆签售。9月17日,李炜、吴俊余和赵帆将现身无锡签售会现场;而在9月22-24日的中秋小长假期间,快男们也将在沈阳、西安、重庆和北京四地和粉丝们展开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并带来他们新鲜出炉的唱片,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