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母亲起诉演唱会承办商 导演同时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06  广州日报

  本报讯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事件近日取得了新进展,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正式提交了起诉“就是这样”演唱会承办商AEG公司的诉讼,声称他们没有为杰克逊提供医疗保障。

  杰克逊的母亲近日向法院提交了诉讼文件,起诉AEG公司在筹备演唱会的过程中违反了合约,因为合约上有明确条款让AEG公司“对杰克逊的身体健康负有法律责任”。她还指责AEG公司轻率地聘请康拉德·莫里作为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在聘用他之前根本就没有对他的背景进行调查,“未能提供真心为杰克逊身体着想的医生,也没有提供医疗设备”。另外杰克逊母亲还指责AEG公司对杰克逊的儿子普林斯造成了情感上的伤害,因为普林斯曾亲眼目睹杰克逊经受痛苦和死亡的过程。编写诉讼文件的律师布莱恩·帕里西在声明中说:“这次起诉的目的是为了让人们了解杰克逊去世的真相。”(综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