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决赛赛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6:16  新浪娱乐

  1、“先声夺人”:

  12强每位选手演唱整首自选歌曲(伴奏或弹唱),评委点评。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由评委讨论出表现较出色的4人直接进入六强,等候终极PK,其余8名选手进入“绝地反击”环节。

  (中场休息,媒体采访)

  2、“绝地反击”:

  8名选手每人演唱半首自选歌曲(伴奏或弹唱),每人演唱完毕,由评委当场打分,满分10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评委打分后,由现场的10名大众评委投票加分,每票1分,可投给多名选手。根据最后计算出的总分,排名前2名的晋级,其余淘汰,产生六强。

  3、“终极PK”:

  六强选手按照序号由低到高的顺序来选择PK对手,分成三组,进行两两PK,每人演唱整首自选歌曲(伴奏或弹唱),由评委当场打分,满分10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评委打分后,由现场的10名大众评委投票加分,每票1分,可投给多名选手。根据最后计算出的总分排名,产生三强。

  4、“三强争霸”:

  三强每人完整演绎一首自选歌曲(伴奏或弹唱),每人演唱完毕后,由评委打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然后由现场的10名大众评委投票加分,每票1分,可投给多名选手。根据最后计算出的总分排名,最终产生冠亚季军。

  “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一切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北京泰尚金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