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谭杰希有望最先发片 再次与高晓松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1:16  新浪娱乐
快男谭杰希有望最先发片再次与高晓松合作

谭杰希被称为“男版曾轶可”

  新浪娱乐讯 日前,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比赛已经结束。据可靠消息称,除了即将推出的快男合辑《我的舞台》之外,快男们的个人专辑制作也是接下来的工作重心,而拥有众多原创歌曲的“牙套小王子”谭杰希,凭借《女朋友要带回家》、《跑跑跑跑跑》等传唱度极高的歌曲,极有可能是今年快男12强中首个发片的艺人,而其新专辑的制作有望再次与高晓松合作。

  相比较往年的选手,今年的快男似乎更低龄化。尽管如此,快男赛事依旧为乐坛贡献了李炜、刘心、武艺、谭杰希、陈翔等不少年轻的新生代力量。

  原创歌曲琅琅上口  《女朋友要带回家》等传唱高

  日前,天娱传媒为快男全国12强以及快乐天团8090组合量身打造的合辑《我的舞台》火热上市,合辑中的不少歌曲也成为了各大门户网站上的热门点击歌曲。在此之前,“原创鬼才”谭杰希的《女朋友要带回家》便已经有了极高的传唱度,可谓今夏最热流行歌曲之一。收录在《我的舞台》合辑中的《女朋友要带回家》经过重新编曲后更为轻快、温馨,将谭杰希阳光清爽大男孩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这首歌曲记录的是生活之中平凡的点点滴滴,但却表达了8090年代半熟男孩对待爱情的言或行,也让大家看到8090年代这群新新男人对待生活的意义与执着。除了《女朋友要带回家》外,谭杰希在比赛期间演唱的原创作品《跑跑跑跑跑》、《好想好想睡》、《夏天》等琅琅上口传唱度极高,毫无争议地成为今年快男赛事的热门演唱歌曲。

  高晓松等音乐人力挺  谭杰希有望首个发片

  2010年快男比赛中,当谭杰希身着花短裤抱着吉他亮相在海选现场时,便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随着比赛的晋级,“牙套王子”谭杰希凭借通俗易懂、幽默谐趣的创作曲风备受肯定,并被媒体称为“男版曾轶可”,经常把谭杰希与曾轶可拿来作比较。作为今年快男中个人鲜明的原创歌手,谭杰希一路轻松晋级不仅赢得众专业音乐人以及观众的喜爱,更是获得了高晓松、陈建宁等业内资深音乐制作人的特别青睐。都是以原创歌曲取胜,09快女曾轶可在结束比赛不到两个月便发行了个人专辑《Forever Road》打开了自己全新的音乐之路。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谭杰希正在北京整理自己大量的原创作品,并在公司的安排下与高晓松等音乐人积极沟通,不出意外,谭杰希极有可能会是今年快男首个推出个人唱片,而曾操刀曾轶可新专辑的高晓松将有望再担当谭杰希新专辑的音乐制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