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北展开唱“小而精” 一卖新歌二卖师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1:38  北京晨报
张震岳北展开唱“小而精”一卖新歌二卖师弟

张震岳个唱发布会选在搏击俱乐部里举行

  晨报讯(记者 王琳)10月22日、23日,张震岳将在北展剧场举办演唱会。比起去年在纵贯线组合时的状态,张震岳表示现在的自己更自在,在北展这样的小场地举办一场“小而精”的演唱会才更符合他随性的个性。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别出心裁地选在一个搏击俱乐部里举行,与演唱会的名称“出力”很是契合,站在搏击台上的张震岳相当兴奋,自称孔武有力,当演唱会嘉宾兼好友MC热狗送上一副拳击手套后,他立马戴上并迅速挥动拳头,佯装用力地向MC热狗身上打去,还高举双手欢呼胜利。纵贯线解散后,周华健、张震岳先后选择在北展剧场举办个唱,张震岳认为小场地更适合自己的个性,“我一直是单打独斗的,去年跟着三位大哥巡演,一开始还真不适应,一开唱就是两三万人的大型演唱会。规模大,人力、物力、硬件、软件需要的就多,还不能出错。而我的个性是很随性的,更喜欢即兴的东西,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所以北展更适合我的个性,在北展开唱是小而精,现在的我感觉更自在。” 

  当被问及何时推出新专辑时,张震岳忙做解释,“去年一年都在忙纵贯线的演出,没时间写自己的歌,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我的新专辑,但我上张专辑《OK》是4年前出的,再上一张是9年前,所以这就是我的正常周期。”不过这次北展个唱,张震岳将演唱一些新作,“之前我把一些歌放到网上,大家就会对一些品质不太好的作品提出意见,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高,这次演唱会我就会演唱这些新歌。”张震岳将新歌看作自己开唱的一大卖点,而另外一个卖点则是嘉宾,除了有MC热狗登台外,张震岳还要请一个新人乐队登台,“猴子飞行员,是我的师弟,他们的作品是嘻哈风格的,简单而有力,所以这是一场摇滚中又见嘻哈精神的演唱会。”

  晨报记者 蔡代征/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