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Concretes发新碟 长阳音乐节提前唱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2:22  新浪娱乐
TheConcretes发新碟长阳音乐节提前唱新歌

The Concretes

  新浪娱乐讯 2010年长阳音乐节即将在10月21日-23日在北京房山镇举行,据悉,此次受邀参加的瑞典独立天团The Concretes将在现场提前献声未发行专辑《WYWH》的作品。

  The Concretes乐队是一支成立于1995年低调的瑞典独立乐队,2003年发布的同名专辑《The Concretes》曾是国内小众乐迷的挚爱。其八人制的天团满足了乐队对最眼花缭乱各式乐器音色编织一体的愿望,而放到空间里其音乐又至轻至简,犹如温柔星空里色彩斑斓地蝶恋舞。在国内独立音乐论坛风行的年代在乐迷间口口传颂,《Warm Night》、《You Can’t Hurry Love》等经典作品成为众多乐迷少年时代的动人回忆。

  对于首次中国之行,The Concretes众成员特别重视,新专辑虽然将在10月份发行,但在长阳音乐节上他们将演唱新专辑多首作品,而《Good Evening》更是作为开场曲目,为中国传统的中秋节献上他们别致的夜晚祝福。《Good Evening》在今年6月份以EP形式先发,迅速成为欧美各大音乐榜单的热门歌曲,尤为惊艳的是作品里瑞典式的Disco编曲。新专辑《WYWH》是乐队沉寂三年后的归来之作,其Disco的完美演绎,势必将给现场带来温暖的迷幻舞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