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挥“拳”预热 个唱十月底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张震岳在国贸附近一家搏击会馆举办了10月22日、23日北展剧场“出力”演唱会的发布会。这是他时隔两年后再次回到北展举办的演唱会。好友及此次演唱会嘉宾“MC热狗”送来了拳击手套,两人在拳台上“挥拳相向”,以示要“出力”为北京观众表演。

  2009年加盟“纵贯线”全国巡演,张震岳表示他一方面向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三位老大哥学了不少东西,另一方面也更加期待“自己做主”的演唱会:“我用了很长时间才适应‘纵贯线’的那种大规模演出,因为总有一个声音告诉你不能出错,感觉很紧张。我特别期待再次跟自己那班乐手一起表演,因为大家都很熟,更能放得开。就像我平时的穿戴,最主要的就是简单、随意。”

  此次演唱会嘉宾除了“MC热狗”,张震岳还带来了目前在台湾很热的摇滚乐队“猴子飞行员”,让北京观众更了解台湾的摇滚“行情”。(记者 刘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