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李炜凯旋回家乡福州 众粉丝接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9:15  海峡都市报
快男李炜凯旋回家乡福州众粉丝接机(图)

粉丝接机快男李炜

  本报记者 陈娟娟 包华 文/图

  本报讯 昨日,4个月未进家门的李炜终于回到了福州。对于李炜而言1个多小时的飞行很难熬,对于期待与李炜近距离的“维他命”(李炜歌迷称呼)而言4个小时的接机简直是煎熬。幸亏,他们此行都没白费,见到了想见的人。意外的收获是,居然在机场偶遇张国立,“维他命”直呼“赚到了”。

  旅客抓拍“维他命”

  昨日前来接机的“维他命”声势浩大,百余人,12点不到就抵达长乐机场。虽然没有精心准备礼物,但他们相当执著。有6点就从厦门赶来的,还有母女同追星的。百余名“维他命”的壮观景象也让机场不少旅客纷纷驻足,举起相机抓拍。

  机场偶遇张国立

  原本13点就能见到李炜,由于误点,李炜只好改签了下一班航班,抵达时间延至15点半。漫长的等待,让焦急的“维他命”感到枯燥,还好一位“大腕”的出现让现场活跃起来,他就是张国立。因大热天还西装革履,太不“时宜”的打扮,一眼就被眼尖的“维他命”认出来,“啊,是张国立……”,一声尖叫,不管是旅客还是“维他命”都围了上来,相机拍个不停,张国立也礼貌地点头微笑。“他为啥来福州?”随着张国立躲进保姆车,围观的人群发出疑问。事后,记者了解到张国立此行为特奥会而来,他将担任开幕式的主持人。

  李炜成连江名片

  15点40分,他们心中的主角李炜终于出现了。一副潮男打扮,让李炜“范”十足。尽管身体欠佳,无法以歌会家乡亲人,但昨天他特别当面感谢前来接机的校长、老师和“维他命”,并亲笔签名感谢海都报读者的支持。

  此外,连江县委宣传部姚部长还亲自到现场祝贺李炜,对于早有传闻的“李炜担任连江形象大使”一说,姚部长并未回应,但她表示李炜现在已是连江的一张名片。另外,记者还获悉,夺冠后,李炜与天娱签了长达8年的合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