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爆榜“双龙会” 谢霆锋潘玮柏斗帅打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0:29  新浪娱乐

劲爆榜“双龙会”谢霆锋潘玮柏斗帅打擂(组图) 劲爆榜“双龙会”谢霆锋潘玮柏斗帅打擂(组图)
歌迷拥抱潘玮柏 潘玮柏劲舞压轴

劲爆榜“双龙会”谢霆锋潘玮柏斗帅打擂(组图) 劲爆榜“双龙会”谢霆锋潘玮柏斗帅打擂(组图) 劲爆榜“双龙会”谢霆锋潘玮柏斗帅打擂(组图)
潘玮柏墨镜更显酷 谢霆锋不改叛逆本色 谢霆锋打头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18日),东南卫视主办的“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上演,两大拉票大使谢霆锋潘玮柏在第一美男潘安的故乡摆下斗帅擂台,谢霆锋开场演唱2首歌曲匆匆而去,留下在“祖先”故里有主场优势的潘玮柏压轴演唱6首歌曲,人气风斗胜过谢霆锋一筹,在歌迷声的意犹未尽的尖叫中,本站共赏会完美落幕。

  少林功夫开场   谢霆锋不改叛逆本色

  郑州站的开场颇具动感,东南卫视特别安排了发端于河南的少林功夫和陈氏太极拳同场竞技,在一派阳刚之气的开场舞后,黑色牛仔打扮的谢霆锋出现于舞台成为拉票的第一位歌手,他一连演唱了《谢谢你的爱》和《因为爱所以爱》,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爹,但谢霆锋依然不改叛逆本色,典型的脚踏音响箱的动作显示了桀骜不驯的个性,两首国语老歌之后,原本歌迷期待他会继续献上新歌,哪知谢霆锋却匆匆离开舞台,令歌迷意犹未尽。

  潘玮柏自认潘安N世孙  郑州压轴人气爆棚

  在阿木一首经典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之后,本站共赏会的压轴拉票大使潘玮柏终于登场,自认是潘安第N世孙的潘玮柏昨晚在郑州演出特别用心,不但在共赏会上第一次亮出墨镜造型,更在演唱中间与东南卫视主持人一起互动现场表演起河南梆子。

  占有主场优势的潘玮柏自然得到了全场郑州歌迷最热烈的欢迎,一名幸运歌迷更有幸上台给潘帅献上鲜花并得到了潘帅的拥抱,潘玮柏一共气献上了6首歌曲,更与女舞伴上演了热辣的贴身舞,让现场尖叫压过了他的歌声。

  谢霆锋储备能量接力西安站

  对于谢霆锋郑州站拉票仅演唱两首歌,有传谢霆锋是不愿意潘玮柏在“主场”抢人气,因为近几年都已电影为主业,所以谢霆锋有意让奖,不想与潘玮柏竞争今年的“东南劲爆榜劲爆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也有工作人员透露,谢霆锋是因为要赶去外地会合家人所以才会有此安排。

  对此节目制片人余飞蓉表示:非常满意谢霆锋和潘玮柏的表现,绝对不能以唱歌数量的多寡来衡量奖项的走向,她表示9月25日在西安举行的第五站拉票会上谢霆锋则会压轴拉票,保证唱够6首歌,以补上郑州站歌迷的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