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牵手陈坤做代言 与快女好姐妹忆当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0:56  新浪娱乐
江映蓉牵手陈坤做代言与快女好姐妹忆当年(图)

江映蓉与孙红雷、陈坤参加活动

江映蓉牵手陈坤做代言与快女好姐妹忆当年(图)

江映蓉与李霄云、黄英做客《静距离》

江映蓉牵手陈坤做代言与快女好姐妹忆当年(图)

VIVI江映蓉与孙红雷、陈坤一起代言

江映蓉牵手陈坤做代言与快女好姐妹忆当年(图)

VIVI江映蓉

  新浪娱乐讯 江映蓉日前受到著名摩托车品牌雅马哈的青睐,受邀与国内一线明星孙红雷陈坤一起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在上周播出的《非常静距离》中,江映蓉牵手好姐妹李霄云黄英,一起回忆去年比赛时的快乐时光,共同讲述赛后一年自己的音乐故事。

  刚发行新专辑不久的VIVI江映蓉,性感健康形象深入人心,在最新专辑中,VIVI勇敢化作“坏天使”教新时代的女孩子们谈恋爱,她不惜抛弃过往冠军荣耀的勇气受到大家称赞。VIVI江映蓉是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新生代歌手之一,她的歌唱实力深受业内肯定,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更凭借精良的制作与风格多样的歌曲受到大家的称赞,而VIVI健康大气的形象也同样受到了广告商们的追捧。

  如今已是华语乐坛备受瞩目的闪亮新秀的VIVI,同样也是广告界的宠儿,化作“坏天使”的她已是多种产品的代言人,日前更与演艺圈重量级明星孙红雷、陈坤一起获邀担任著名摩托车品牌雅马哈的代言人,她时尚健康的形象与火爆的人气也再一次受到了大家的肯定。能够与演艺界的重量级明星一起做代言,VIVI感到十分高兴,而她的受欢迎程度也再一次得到证明。

  VIVI江映蓉做客“静距离”  自曝成名前后尴尬经历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于本月重磅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为喜爱她的粉丝们递交上了自己的音乐答卷。从快乐女生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江映蓉,在上周播出的《非常静距离》中牵手好姐妹李霄云、黄英,一起回忆去年比赛时的快乐时光,共同讲述赛后一年自己的音乐故事。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VIVI江映蓉,天生具备能紧抓人眼的舞台魅力,为了新专辑,她勇敢甩开过去的冠军光环,极速破茧颠覆自我变身为“坏女孩”。节目中,VIVI为现场粉丝带来了自己的单曲《坏天使》,活泼开朗的她更充当老师现场教粉丝们舞蹈中的精髓动作,为了让大家更容易记住动作,VIVI更聪明的将几个舞蹈动作总结为是“剪刀、石头、布”,妙趣横生的解释让现场笑声不断。

  如今的VIVI已是内地乐坛最受瞩目的新生代歌手之一,但是成名后的她也遭遇过被误认的尴尬事例,回忆起一次在飞机上被乘务员认错的往事,VIVI仍旧觉得十分尴尬。而聊起自己在成名前的打工经历时,VIVI回忆自己的曾在夏天穿着厚厚的玩偶服向路人发送传单,当时的她虽然工作很辛苦,但也会为比别人的报酬多十块钱而感到高兴不已。节目最后,VIVI还未大家带来了《一起有看流星雨》的插曲《练习题》,极富魅力的声线凸显VIVI的歌唱实力。

  另外,VIVI的首张个人大碟《坏天使》已经在全国上市,敬请聆听VIVI江映蓉带给你的好音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