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新专辑回归最初 邀请张震岳热狗量身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驻京记者 孙佳音)何洁近日带着第三张个人专辑《想要回到何洁》,再次走到歌迷面前。何洁新专辑发布会的开场视频,居然是一“自嘲集锦”,细数了她在红毯上跌倒、穿错衣服、说错话时的窘迫表情,一帧一帧翻过去的历史,想来关于自己这几年的“话题女王”生涯,她不是没有反思和总结。 

  新专辑的歌词和乐曲一再调整,每一句都力图表达一个24岁女孩最真实的生活态度。邀请了张震岳、热狗(MC HOTDOG)为她量身打造,在激昂的乐曲中她唱出“看着电视那不是我自己,发生得太快没有缓冲期,得到和失去最后成正比,输不甘心赢了也不高兴”,声线的处理上有些笨拙,但听得出真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