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曼婷受邀风尚节评委 小红帽平底鞋可爱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22:49  新浪娱乐
何曼婷受邀风尚节评委小红帽平底鞋可爱献唱

何曼婷当评委

何曼婷受邀风尚节评委小红帽平底鞋可爱献唱

何曼婷登台演唱

何曼婷受邀风尚节评委小红帽平底鞋可爱献唱

何曼婷受邀评委新闻主图

何曼婷受邀风尚节评委小红帽平底鞋可爱献唱

何曼婷演唱歌曲

  夏末秋初,各大时尚品牌纷纷掀起秋冬新品大PK,更让迷失在时尚丛林中的追随者们眼花缭乱。朝阳大悦城重磅推出风尚IN象主题节,解读本季流行代码,众多潮人参加了此次混搭比赛。而华谊90后优质偶像新人何曼婷也受邀担任决赛评委之一。

  当日下午何曼婷刚从河南中秋节晚会录制现成赶回北京。一身黑色蝙蝠装加小红帽的她时尚而可爱。比赛开始后她对现场和自己同龄的选手们大加赞赏。作为已经成功签约华谊音乐的90后,何曼婷也以自己这些日子的经验给予选手们最实际的建议。活动最后何曼婷临时受邀登台献唱自己的单曲《pet girl》,并可爱地说:自己第一次穿平底鞋唱歌,竟有些紧张,希望不会被大家误认为是中学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