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天空推出三张唱片 掀秋季摇滚热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0:31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推出三张唱片掀秋季摇滚热潮(图)

Arms and Legs《The Baggage Wheel》

摩登天空推出三张唱片掀秋季摇滚热潮(图)

花伦乐队《Asian River》

摩登天空推出三张唱片掀秋季摇滚热潮(图)

甜梅号《脑海群岛》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最大的新音乐独立唱片公司,摩登天空日前同步推出了三张制作精良的不同风格摇滚专辑,为金秋的唱片市场注入更多活力。这三张唱片分别为:来自纽约的Arms and Legs《The Baggage Wheel》、花伦乐队《Asian River》和台湾后摇天团甜梅号的《脑海群岛》。

  Arms and Legs《The Baggage Wheel》

  来自纽约的Arms and Legs乐队的这张专辑突破了他们以往的音乐风格,乐队在Scott Daly的精心组织下,加入了新成员,他们不再仅仅是一支唱着民谣歌曲的清新乐队,这次他们带来的是更加摇滚更加华丽的音乐,大气磅礴。目前乐队成员5人,他们的现场比以往则更加富有煽动力,也更具魅力。《The Baggage Wheel》是Arms and Legs的一次重要的突破,我们看到的将是他们最完美的表现。

  花伦乐队《Asian River》

  2008年花伦乐队推出的首张专辑《Silver Daydream》让乐迷眼前一亮,对他们有了更多的期待。花伦带来了他们的全新专辑《Asian River》,这将会把他们推向内地最优秀后摇乐队的行列。专辑09年底开始录制,经过乐队半年多的细致打磨,这张专辑的整体效果将超越《Silver Daydream》。他们有着作为传奇乐队的潜质,精良的制作水准,音乐方面风格的稳固,能从每一首作品中听到他们带个我们的想象与体会。乐队新专辑巡演计划已经开始,花伦乐队将带给我们一场听觉的盛宴。

  甜梅号《脑海群岛》

  来自台湾的后摇天团“甜梅号”,他们第三张专辑《脑海群岛》将由摩登天空近期在内地推出。作为台湾Post-Rock的先驱,他们的音乐确实让很多后摇滚乐迷欣喜若狂。从整体上来说,甜梅号的音乐从来不缺乏细节,《脑海群岛》更是如此,整张专辑作品都经过乐队成员精心构思,在整个聆听的过程中能深刻的体会到,与前两张专辑相比更加成熟、乐队本身所具有的独特风格更具前瞻性。于此同时,乐队内地巡演已经排定,这将是乐迷了解他们的一次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