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西姆首演全新作品 中秋“献乐”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4:23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马克西姆首演全新作品中秋“献乐”歌迷(图)

马克西姆接受专门为他定制的月饼

  9月16日,马克西姆中国巡演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众多马克西姆的乐迷赶赴发布会现场,只为近距离一睹这位“最酷、最有型”的跨界钢琴家的风采。9月17日,中国巡演在成都正式起航。

  由于巡演期间正值中秋佳节,为了让马克西姆也能感受到这一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巡演主办方为马克西姆送上了一盒专门为他定制的月饼,他希望乐迷们能亲临现场感受自己的音乐,也希望他的音乐能给乐迷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今年正值肖邦诞辰两百周年,为了表达对这位伟大钢琴大师的敬意,马克西姆也将在现场演奏肖邦的曲目,这也将是国内乐迷们首次有机会现场聆听这位“一秒钟弹奏16个音符的魔指”演奏肖邦。

  此外,乐迷翘首企盼马克西姆的最新专辑正在进行最后的制作,近期将全球发行。这张专辑收录了马克西姆不少新作,是一张古典和流行结合的专辑,并且添加了很多流行的元素。马克西姆更会在中国巡演中对这些全新的作品进行全球首演。

  组委会现已查明市面上有假票流通,在此郑重声明一经发现当场撕毁,为保证观众的权利和演出质量,请通过正规渠道到组委会指定票点购票谨防假票。门票一律不打折,所有未售完门票演出当天当场销毁。

  组委会设:燕春饭店1011房(中山东路189号)

  总票房热线:0311—89266569

  24小 时 订 票 热 线 :

  15100102166

  协办单位:吉美·家天下国际家居博览中心

  持北人集团“亲情积分卡”到北国益东吉美家天下刷卡购票有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