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儿新主打歌将于24日公开 为新歌打造全新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6:14  新浪娱乐
宝儿新主打歌将于24日公开为新歌打造全新舞蹈

宝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女歌手宝儿(BoA)将于9月24日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公开第6张专辑repackage版唱片的主打歌《Copy&Paste》。

  据宝儿经纪公司SM娱乐负责人表示,这首《Copy&Paste》将于9月24日上午10点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发布,歌曲MV也将同步发布。

  《Copy&Paste》是一首Hiphop曲风的歌曲,强烈的鼓点和旋律以及充满个性的歌词都使听过歌曲的人对这首歌留下深刻印象,而且宝儿还专门为这首歌打造了全新的舞蹈动作。

  除了主打歌《Copy&Paste》以外,宝儿第6张专辑repackage版唱片中还收录了《I'm Okay》,这首歌由韩国著名歌手辉星作词,是一首曲风柔美的情歌,宝儿将通过这首歌展示其出众的歌唱实力。

  v第6张专辑repackage版唱片将于9月27日正式发售,而在此前她将通过24日的KBS《音乐银行》、25日的《Show!音乐中心》、26日的《人气歌谣》等节目公开演唱新曲。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