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明瑛程琳提前会歌迷 畅谈30年难忘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6: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在“梦回1980——新星音乐会30年纪念演出”之前,两位即将参演的人物——朱明瑛与程琳昨天下午走进赛特购物中心,与歌迷近距离地交流,畅谈30年难忘岁月。

  两位明星的到场激起了歌迷的热烈掌声。许多歌迷表示他们是看到报纸报道或收到赛特会员邀请短信,与家人一起专程赶来与偶像见面的。昌平的朱阿姨说道:“我永远都忘不了小程琳穿着海军服在电视上唱小螺号的情景,多少年歌坛风云变幻,但记忆中最深刻的仍是30年前这些温暖的歌声”。一位女士在拥抱了朱明瑛后激动地流下热泪,表示今天的歌迷见面会圆了她从小的追星梦。30年前的“新星音乐会”是他们青春记忆中的一抹亮色,30年后重见当年的偶像,内心自然十分激动。不仅如此,歌迷中上至爷爷奶奶辈,下至和父母一块来的十几岁的孩子,对两位歌唱家的歌曲都十分熟悉。在互动环节,歌迷们自告奋勇地上台与两位歌唱家一起演唱了《回娘家》、《妈妈的吻》这两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歌迷见面会最后在朱明瑛、 程琳签名赠送CD环节后结束,不少歌迷有备而来——30年前的磁带封套,甚至十几年前与两位老师的合影上都留下了歌唱家的签名。现场的众多歌迷在听到9月23日首都体育馆将要举办“梦回1980新星音乐会30年纪念演出”的消息后,都纷纷表示要购票,到现场重温经典。(李倩 刘鸣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