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西姆福州音乐会即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8:4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陈娟娟 包华文/图

  本报讯 今晚8:“三00,盛地产之夜·马克西姆钢琴音乐会”将在福建大剧院震撼上演。这位被世人称作“用指尖弹破听觉极限的音乐达人”已于前日抵达榕城,一路乐迷狂热追星,马克魅力可见一斑。

  绝不让乐迷失望

  “这是我第二次来中国巡演,希望每一次都会带给中国观众不一样的惊喜。这次是在福州首次演出,绝对不会让这儿的乐迷失望。”对于首次榕城处女秀,马克西姆十分看重。今晚,马克西姆将为乐迷带来许多他的经典作品。据悉,马克西姆本次将演奏最具名气的曲目《野蜂飞舞》。弹奏《野蜂飞舞》时,他1秒钟能弹奏16个音符,因此被人称为“世界上弹钢琴最快的人”。另外,他还将表演《克劳汀幻想曲》、《克罗地亚狂想曲》等乐迷耳熟能详的曲目。为了本次中国巡演,马克西姆特别带来纯钢琴版中国作品《黄河》。

  今晚可到现场购票

  本次马克西姆中国巡演福州站的演出是主办方通过多方努力最后敲定的福州唯一一场演出,无加场。主办方表示,虽然仅此一场,但仍然会秉承一贯的严谨,把最好的演出和服务带给福州市民。据悉,为杜绝观众买到假票、黄牛票,今晚将会在演出现场设置官方定点售票点,没有买到票的观众可以购票进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