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为成都个唱彩排 挑战摇滚及R&B曲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30  新浪娱乐
陈楚生为成都个唱彩排挑战摇滚及R&B曲风(图)

陈楚生弹吉他

陈楚生为成都个唱彩排挑战摇滚及R&B曲风(图)

陈楚生为成都个唱彩排

陈楚生为成都个唱彩排挑战摇滚及R&B曲风(图)

调试设备

陈楚生为成都个唱彩排挑战摇滚及R&B曲风(图)

排练开场曲

  新浪娱乐讯 10月3日,陈楚生“值得·就去做”个人演唱会将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9月20日晚,陈楚生在京为个唱彩排,虽然感冒影响了嗓子,但他仍抱着吉他一连演唱三首歌曲。说到个唱的安排,陈楚生透露造型上将有变化,还会挑战摇滚和R&B等曲风。作为从《快乐男声》走出来的前辈,他也关注了今年“快男”,最喜欢的选手则是谭杰希。

  陈楚生为成都个唱彩排 造型有变化将挑战摇滚

  9月20日,陈楚生现身北京天音排练室为成都个唱彩排。一身黑色休闲装,头戴棒球帽的他抱着黑白相间的电吉他,颇具摇滚范儿。排练开始,陈楚生在乐队配合下一连演唱了《其实我一直都不孤单》、《Sing》和《绿动》三首歌曲。虽然因为感冒而嗓子略有不适,但陈楚生对排练过程仍然力求完美,《绿动》最后一个音结束,他略显懊恼地向乐队示意:“结尾一个长音我忘记了。”老大哥一样的吉他手李延亮连忙跟他核对:“这里乐队也有一个长音,下次你记得给个提示。”

  随后,陈楚生向媒体透露了演唱会的部分安排,他表示造型、服装会有一些改变,曲目选择方面也将尝试摇滚和R&B的歌曲,并将和成都本地的说唱歌手合作。说到嘉宾,陈楚生则卖起了关子,只透露是“一个女孩子”。从09年开始,陈楚生在北京、深圳和成都连开三场演唱会,对此他表示通过多场个唱的积累,对自己更有自信了。

  不敢当“孙楠第二” 关注今年快男看好谭杰希

  陈楚生演唱过许多电影主题曲,最近两部备受关注的影片《山楂树之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就有他献声,也有媒体将他和演唱过许多影视歌曲的孙楠相比,称陈楚生是“孙楠第二”,对此他连称“不敢当”。

  而作为从《快乐男声》走出来的歌手,陈楚生也关注了今年的“快男”比赛,最喜欢的则是同为原创歌手的谭杰希,因为“他的作品都是写自己的生活”。而今年“快男”倍受质疑,观众和媒体普遍认为选手水平一般,陈楚生则表示选秀只是一个开始,到底能不能成功,还要看选手们以后的表现。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