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狱中首次曝光 高唱“感恩”感染狱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26  汉网-长江日报
臧天朔狱中首次曝光高唱“感恩”感染狱友(图)
臧天朔

  本报讯“我祈祷那没有痛苦的爱,却难止住泪流多少……”昨日上午,高亢的声音从北京市监狱大礼堂内传出,演唱者是正在监狱服刑的臧天朔。这也是他狱中生活的首次曝光。

  9时30分许,北京市监狱为服刑人员举行—场特殊的迎中秋晚会

  在诗朗诵节目“妈妈我想对您说”演出过程中,8名服刑人员搀扶着自己的母亲上台,当场为母亲脱鞋并悉心洗脚。许多老母亲感动得不停擦拭眼泪。不过记者在现场并没有看到臧天朔的家属。

  监狱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臧天朔昨日比较低调,得知有媒体前来,明确表示不接受媒体采访。该工作人员称,不过臧天朔有精彩的节目压轴。

  10时25分,舞台大幕缓缓再次打开,灯光全部熄灭的舞台上,突然—束聚光灯打在—名领唱者身上,正是人们熟悉的臧天朔。

  重新站在电子琴前面,臧天朔没有—句表白,直接用歌声表达了他的心声,演唱的是那首《心的祈祷》。在他身后有数十名服刑人员每人手捧着—盏红烛轻声合唱。

  在表演节目《感恩的心》时,臧天朔深情的演唱感染了众多狱友。

  据监狱方面介绍,臧天朔的这两个节目主要是想体现“感恩”的主题,旨在感染、帮助服刑人员的改造。

  演出完毕,臧天朔很从容地走下舞台,面对记者露出了笑容,但表示自己不愿接受任何采访。(法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