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athan East跟腱断裂将缺席爵士上海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来自JZ上海音乐节组委会的消息:据FOURPLAY乐队告知,FOURPLAY乐队成员之一,著名的贝斯大师Nathan East日前确认因跟腱断裂将无法出席“大师殿堂”的演出。根据医生的诊断报告,Nathan East的跟腱断裂程度相当严重,需要很长的时间去休养,而且目前Nathan East的跟腱也无法承受长时间的航程。因此Nathan East不得不和广大的中国乐迷说一声抱歉。请广大乐迷谅解。

  为了不让中国观众失望及保证FOURPLAY的演出正常进行,FOURPLAY乐队已找到Nathan East的老师,贝斯大师Dr. Abraham Laboriel Sr。接替他来上海演出。另外Nathan East将会制作视频短片献给中国的乐迷以表不能来上海演出的遗憾。

  当组委会得知这个消息以后也感到非常的抱歉和遗憾。同时我们承诺如果有哪位已购买FOURPLAY演出票的观众因为Nathan East的缺席而考虑退票,请联系组委会021-64317113,我们会全额退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