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V大久保领衔武汉摇滚 966音乐节实力派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6:51  新浪娱乐
AV大久保领衔武汉摇滚966音乐节实力派扎堆

AV大久保

  新浪娱乐讯 武汉不仅诞生了达达乐队、跳房子、SMZB等著名乐队,更有大把武汉制造的朋克、独立乐队活跃在全国的舞台上,他们或许并未大火并未出名,但正是基于众多的乐队和一脉相承的传统,武汉才被视为摇滚重镇朋克之城。在2010年国庆期间即将上演的湖北首届966汽车露营音乐节上,AV大久保领衔的武汉新一代摇滚将集体亮相。

  目前湖北首届966汽车露营音乐节的乐队阵容已正式公布,来自武汉的有AV大久保、9 in summer、空中乐园、浪潮、海岸线5支乐队,风格各不相同,其中AV大久保是目前武汉制造全国最火的乐队,酣畅琳琳的B级摇滚和搞怪有趣的音乐表现使得他们在live house迅速窜红,接连登上全国音乐节舞台,乐队在今年夏天更是与PK14、Carsick Cars前往美国参加了SXSW音乐节和美国西海岸巡演,收获颇丰。在FM96.6音乐节专题节目对AV大久保进行访谈直播时,号称“武汉第一帅哥”的实力派贝斯手左翼和超酷女鼓手胡娟自然了听众最关注的人物,听众通过电波收听到AV大久保首张专辑时更是纷纷通过互动平台大呼过瘾,足见AV大久保的人气高涨。

  和武摇通常给人爆裂躁动的印象相比,9 in summer表面听上去仿佛清新许多,这个由把武汉当第二故乡的江西姑娘——主唱兼贝斯沈钱钱、武汉本地小伙儿鼓手钱江和吉他手陈豪组成的3人乐队,虽然成立不到3年,但却凭借音乐动听的旋律虏获一大批忠实听众,成为武汉独立摇滚的代表性乐队。刚从学校毕业的3个人已经经历包括乐队变故在内的不少风风雨雨,强大的内心和向阳而立的明媚气质足以让他们应付对大多数同龄人来说不知所措的未来。特立独行与青春明媚混合而成了年少无畏的9 in summer,就像他们自己所说的如芦苇一样,不择环境而栖身,不惧风雨而挺立,不逐名利而生长。

  同样来自武汉的空中乐园被公认为新乐队中最认真的乐队,成员包括主唱兼吉他手李俊、贝司手猛子,鼓手刘哲,风格多元化一直是乐队的创作理念,而总在尝试不同编曲也让他们的曲风显得更加新颖、另类、充满活力与阳刚。拥有武汉吉他界领军人物之一虎子、武汉CD收集第一人晓聪的浪潮乐队是武汉摇滚演出的压场级乐队,常年活跃在各酒吧和演出场所,而另一新军海岸线乐队则在冰力先锋乐队大赛获得了湖北总冠军,实力可见一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