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乐团SMAP上海演唱会宣布延期 公布退票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9:48  新浪娱乐
日本乐团SMAP上海演唱会宣布延期公布退票方案

演唱会推迟公告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10月9日,10日在上海举行的日本人气组合SMAP演唱会宣布延期。演唱会门票已于昨日停售,在新的延期公告中公布了具体的退票方案。

  SMAP乐团原计划6月在上海世博会园区内举行演唱会,但有关方面因担心场面混乱而取消了该计划,后决定将演唱会改为在上海体育场内举行。上海演唱会将是SMAP成立以来首次的海外演出。新的演出日程将在协调后再做出决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