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孝敬干爹黄秋生 佳节送辣妹陪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9:00  新浪娱乐
周杰伦孝敬干爹黄秋生佳节送辣妹陪舞(图)

周杰伦知道黄秋生在台上紧张,立刻送上女舞者给黄秋生“压惊”

周杰伦孝敬干爹黄秋生佳节送辣妹陪舞(图)

周杰伦多才多艺,演奏任何乐器均没有难度

周杰伦孝敬干爹黄秋生佳节送辣妹陪舞(图)

张惠妹任尾场嘉宾

周杰伦孝敬干爹黄秋生佳节送辣妹陪舞(图)

桂纶镁与周杰伦的妈妈特意去到香港捧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前晚(9月22日)在红馆过中秋,台上有干爹黄秋生做嘉宾,台下有靓女何超莲和桂纶镁捧场,十分热闹。周杰伦还私人赠送了辣妹陪干爹跳舞,艳福一齐共享。

资料视频:周杰伦香港连唱八场 特别嘉宾登台献唱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前晚(9月22日)中秋佳节,周杰伦在红馆举行第六场演唱会,吸引赌王千金何超莲现身捧场。何超莲因男友Jeremy去了澳洲读书,没有人月两团圆的她,只好到红馆看周杰伦过节,还特意进后台合照留念。十八岁的何超莲依然是追星一族,继年前追捧韩星Rain后,现在又情迷周杰伦。

  桂纶镁素颜玩低调

  曾与周杰伦合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女主角桂纶镁也来到香港撑场,素颜的她戴了黑框眼镜和帽子低调现身,却被周杰伦当场揭穿,当射灯照着她时,令没有化妆的她吓了一跳,只好捂着嘴笑,十分尴尬。

  至于嘉宾方面,周杰伦请了在电影《头文字D》饰演其爸爸的黄秋生粉墨登场,“两父子”在台上合唱《免费教学录像带》。虽然黄秋生见惯大场面,但初踏红馆的他坦言:“很紧张,珠玉在前,听讲之前曾志伟做嘉宾反应很好。”周杰伦立刻安抚他:“我送一个女舞伴给你。”黄秋生立刻跟辣妹拖手跳舞,一脸陶醉。

  张惠妹任尾场嘉宾

  周杰伦还取笑黄秋生:“他以前有出碟是歌手,但有很多是粗口歌不能唱。”他还笑说想明年拍《头文字D》续集,但希望自己做导演,黄秋生即笑他要抢刘伟强饭碗,周杰伦忙说:“开玩笑。”另外,据台湾消息报道,由于今晚是周杰伦演唱会最后一场,特别邀请重量级女艺人合演辣身舞,有指张惠妹和林志玲都是人选之一,其中以张惠妹最有可能。(颖颖)


资料周杰伦香港连唱八场 特别嘉宾登台献唱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