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羣为完美腹肌进行节食 拍摄现场裸上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1:47  新浪娱乐
吴克羣为完美腹肌进行节食拍摄现场裸上身(图)

吴克羣预购版封面照

吴克羣为完美腹肌进行节食拍摄现场裸上身(图)

吴克羣预购版海报图

吴克羣为完美腹肌进行节食拍摄现场裸上身(图)

P.K.(Pure Kenji)吴克羣个性背心

  新浪娱乐讯 睽违乐坛两年半之久,吴克羣即将推出最新全创作专辑《爱我 恨我》。首波主打《没关系》在9/20电台全球首播之后获得广大反响,短短2天的时间就夺得内地指标性榜单新歌TOP100排行榜试听几十万次的好成绩!

  许多听众纷纷上网表示:“很久没有被一首动听的情歌打动了,吴克羣的《没关系》让人得到抒发和共鸣!”《没关系》由吴克羣作词作曲,他以琅琅上口的流畅旋律,加上简单动人的歌词文字,唱出男人在面对情人背叛爱情时的心痛与无奈。并且首次在编曲上尝试使用R&B节奏形式,加上吴克羣擅长的钢琴铺陈情绪,带领听众进入歌曲所表达的心痛境界。成功打造出让人耳目一新的吴克羣专属风格!

  变身六块肌古铜筋肉人

  吴克羣为了治疗腰部旧伤,在医生的建议下借由训练背部肌肉进行复健,腰伤痊癒后仍持续积极的锻鍊身材,两年来已由昔日的“乾扁排骨精”进化成了“古铜筋肉人”。为了拍摄专辑预购海报及封面,吴克羣首次在镜头前展现出操练多时的筋肉身材!为了呈现最完美的体态吴克羣特地从家裡搬来了滚轮、哑铃、 单杠,一有空档就不断的进行健身一刻不得松懈,拍摄时全程赤裸着上身让现场的女性工作人员大饱眼福!而为了让腹肌更加明显 ,吴克羣在拍摄前一週便开始节食做准备,严格执行每天只吃一餐无油餐,拍摄当天更是完全禁食!拍摄途中休息放饭时,女性工作人员假装好心要陪吴克羣同甘共苦一起节食,反被吴克羣笑说:“妳们光看我的六块肌就看饱了吧 !”

  回馈歌迷不惜成本定製超值专属预购礼P.K。吴克羣个性背心

  吴克羣全新专辑《爱我 恨我》专辑,台湾地区将于9/28开始预购,10/16全球全面发行,为了回馈期待已久的歌迷,种子音乐不惜成本,在台湾地区预购期间内,送上价值800元台币的预购礼,由潮流品牌“WALLY WARP”特地为吴克羣开发生产的“P.K。(Pure Kenji)吴克羣个性背心”,印有吴克羣专属的K LOGO背心要让所有喜欢吴克羣的朋友,能藉由这个超值赠品,共同感受吴克羣从内而外、新生的能量和企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