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中秋节携众美女献祝福 传广州演唱秀粤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4:43  新浪娱乐
林俊杰中秋节携众美女献祝福传广州演唱秀粤语

林俊杰献中秋祝福

林俊杰中秋节携众美女献祝福传广州演唱秀粤语

林俊杰与众女星

  新浪娱乐讯 “芜湖月-中华情”2010央视秋晚在22号晚中秋节的当晚隆重上演,为全球华人带去了一份充满感情的祝福。当晚来自两岸三地和新加坡的众多歌手何润东阿朵海鸣威、弦子、赵薇安七炫萧亚轩蔡依林李宗盛孙燕姿都用自己的歌声向大家送上了中秋祝福。近期忙于个人“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林俊杰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大家献上了中秋祝福。

  下半年忙于自己“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唱作歌王林俊杰一出场就引发了现场歌迷的尖叫,当林俊杰的《一千年以后》的旋律响起后,半空中出现了一辆纯白色马车,在舞台上空驶过,里面坐着一位身穿白纱的女孩,在半空中向下撒着花瓣,现场顿时一派浪漫气息。台上林俊杰深情的演唱,台下歌迷齐声合唱,现场气氛达到了此次中秋晚会的高潮。

  据悉,9月25日林俊杰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第四站的“IAM”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他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一场表演?是否会在现场秀粤语?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