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包养”——橘洲音乐节新口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4: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橘洲音乐节的留言搭讪区,人们被千奇百怪的留言逗得哈哈大笑,尤其是放诞不羁的求包养留言,更是让人捧腹不已,又回味无穷。

  据留言区负责人介绍,在此留言的人数远超意料,此前他们为每晚准备了1000张留言卡,没成想不到晚上八点就被观众填得满满,只好寅吃卯粮,将为下一天准备的纸条也拿出来让人们尽情涂写表达。

  在众多的留言中,求包养的口号占了近一半,诙谐的表达、戏谑的口吻,人们将日常的压力通过一张张纸条尽情发泄出来。自由自在,放肆表达,这就是音乐节催动人心的魅力,再加上舞台两旁满映着璀璨灯光的江水,和在江水上激情传动的摇滚乐曲,橘洲音乐节,让长沙城的中秋夜格外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