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桐同新EP下载量大 《那时候哥还小》MV将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5:54  新浪娱乐
周桐同新EP下载量大《那时候哥还小》MV将发

周桐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激情王子”周桐同的最新EP《那时候哥还小》在网络上火爆上线,总试听点击率突破八十万大关,突破百万大关指日可待。日前,最新EP《那时候哥还小》的MV拍摄已在北京启动,将很快和广大歌迷见面,周桐同也满怀感激的表示:“我没有想过这首歌会有如此好的成绩,感谢听众朋友和歌迷朋友对我的厚爱。”

  全新EP《那时候哥还小》是周桐同与华谊解约以来第一张EP,如今自己单飞的周桐同有了更为广阔的创作空间,主打歌《那时候哥还小》是他积淀数载之后的作品。周桐同凭借自己对音乐的独到理解及略带怀旧特点的唱腔,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他带着所有歌迷的期待,带着对创作的真诚,带着对音乐的热爱重磅回归。

  周桐同全力推出最新EP《那时候哥还小》,绝妙声线挑战最动人情歌,他一直努力打造自己的音乐奇迹与梦想,感动华语乐坛。谈及当时创作《那时候哥还小》这首歌的初衷时,周桐同表示:“我很怀念小时候那些纯净的情感,和伙伴们在一块无忧无虑,每天都很开心。《那时候哥还小》带着淡淡的怀旧和温暖的感恩,希望用最淳朴的歌词送给每一个内心深处有故事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