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启长阳橘洲连唱两日 称明年演出将更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6:04  新浪娱乐
洪启长阳橘洲连唱两日称明年演出将更多(图)

长沙橘洲音乐节上的洪启

  新浪娱乐讯 日前的长沙橘洲音乐节上,雨中的“民谣在路上”环节上著名民谣歌手洪启一首《阿里木江你在哪里》压轴。唱完,洪启脱下外套,丢下了舞台,引发乐迷疯抢。

  头一天,21号的北京长阳音乐节蒲公英舞台上,洪启在舞台上演唱了《美》、《城市黄昏》、《九棵树》、《城市的故事》等个人经典,还演绎了齐秦的歌曲《垭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洪启表示现在音乐节多对音乐人是大好事,唱片时代即将过去,现场时代刚刚来临。洪启还称,明年将有至少五十场左右的演出。

  洪启是中国当代民谣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是具有浓郁传奇色彩的民谣歌手。曾发表唱片《红雪莲》、《阿里木江,你在哪里?》及《九棵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