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小沈阳将助阵那英沈阳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09:22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妍妮报道本报作为唯一合作平面媒体的那英“那20年”沈阳演唱会即将于9月30日在沈阳奥体中心隆重开唱。

  出道20年,那英在流行音乐领域奋斗出自己的一片天空,虽然贵为“天后”,好人缘却是有目共睹,在圈中拥有大批好友的那英此次回家开演唱会找来哪位贵友前来捧场,一度引发歌迷大猜想。赵本山孙楠刘欢王菲都是歌迷们期盼的人选。昨日,记者终从演唱会主办方获得确切消息,此次那英来沈将有赵本山及其爱徒小沈阳到场助阵。

  2006年沈阳举办世园会时,那英和赵本山就曾合唱过新版的《沈阳啊,我的故乡》。

  至于那英与小沈阳,则是新鲜感十足。小沈阳模仿力超群,学谁像谁。有他前来助阵,上演一场那英与刀郎,那英与张雨生,那英与费玉清的对唱专场可谓轻而易举。

  总票房地址:沈阳中街玫瑰大酒店大堂票务热线:114转那英沈阳演唱会分票房地址:金杯商务酒店1507房 裕宁大酒店1603房汉庭快捷酒店五爱店大堂沈阳豪登国际酒店一楼大堂(北行)抚顺市天宝大厦一楼大堂

  省内免费送票邮政热线:1118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