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成都个唱性价比高 万人化装舞会火热招募

  “成都是最重要的一站,也将会是最特别的一场!”在近日回到家乡为“2010年幸福成都‘我相信’世界巡回演唱会”造势时,张靓颖曾动情地说,自己将为家乡场投入最大的精力,“不做到120分,我也不敢站上这个舞台!”昨日,演唱会最大的惊喜也揭开面纱——从当天下午2点开始,一场国内首创的 “幸福成都嘉年华万人化装舞会”就将在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广场上激情开演,为演唱会预热。届时成都本地几乎所有顶尖街舞团队、乐队、知名酒吧DJ都将亮相广场舞台并奉上激情演出。一张“幸福成都”演唱会门票=5小时派对式音乐盛宴,这样堪称“史上性价比最高”的门票,凉粉们,还在等什么呢?国庆大假来成都,感受不一样的幸福吧!

  万人化装舞会火热招募中

  组委会介绍,作为演唱会的配套活动,“幸福成都嘉年华万人化装舞会”为全国首创,今年的国庆假期也只有成都有这么一项活动。观众凭“幸福成都”门票,就可领取新潮化装面具,还有免费的饮料,超高的性价比一定会让你大感幸福。在“万人化装舞会”上,观众可以欣赏到本地3支顶尖街舞团队斗舞、成都知名酒吧DJ、乐队、歌手登台献演、MJ粉丝团队现场引领观众模仿MJ里程碑式的《Thriller》和月球漫步舞蹈等精彩的节目安排。

  另据演唱会组委会透露,“幸福成都嘉年华万人化装舞会”现场表演节目今起火热招募。招募对象:乐队、歌手、街舞团队、现场DJ。想成为万人Party的主角吗?只要你有公开表演的经历并且拥有足够的自信,就赶快报名吧!报名热线:028-85127979转分机号331。

  演唱会抢票活动开始啦!

  张靓颖“幸福成都”2010演唱会还有7天就要在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唱响,目前演唱会门票销售形势火爆,演唱会组委会甚至专门增开看台票以满足广大学生凉粉的需求。那么喜欢靓颖的歌迷们千万不要错过下面这条消息:

  明日上午9点至27日上午9点成都吃喝玩乐网,27日上午9点至28日上午9点第四城,“幸福成都”张靓颖2010“我相信”演唱会抢票活动开始啦!活动期间只要回复含有“张靓颖幸福成都”字样:如“张靓颖2010年幸福成都 张靓颖 我相信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可参与抢楼。抢得100、1000、2000、3000、4000、5000、6000、7000、8000、9000楼的可获得2010幸福成都我相信张靓颖成都演唱会门票一张;抢得20888、28888、30888、38888、40888、48888楼的可获得2010幸福成都我相信张靓颖成都演唱会内场门票一张;抢得50888、58888、60888、68888楼的可获得2010幸福成都我相信张靓颖成都演唱会内场门票一张及张靓颖签名CD一张。即日起登录 http://www.52ch.net/吃喝玩乐网或 http://www.028town.com/第四城即可了解活动详情,参与抢票。

  网友“晒幸福”高招迭出

  记者了解到,截止到昨日,配合演唱会掀起的“晒出你的幸福”网络活动已有300多名网友参加。为了从众多特色照片中脱颖而出,网友们是各出奇招,摆酷扮靓各有韵味,独照合照皆显幸福。单人背包客、情侣艺术照、快乐合家欢都非常吸引大家的眼球。而此次意外地出现了很多“小天使”的照片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大感与以往的任何一次活动分外不同。

  其中一张口号为“最幸福宝宝”的照片更是走红网络,投票目前已达到了1万多!照片是一名羞涩的宝宝与张靓颖的合影照,当之无愧是最幸福的宝宝。

  “晒出你的幸福”网络活动会持续到9月28日,大家除了到专题上去晒照片抢拿张靓颖幸福成都演唱会门票外,还可以浏览欣赏网友们贴出来的靓照,并为他们投票。最后谁可以脱颖而出成为最受欢迎的人气选手?我们拭目以待!本报记者 陈蕙茹

  张靓颖成都演唱会购票优惠活动

  1、活动时间

  2010年9月22日~9月30日,每天14:30~15:30。

  2、活动规则

  a、已购买张靓颖10月1日演唱会门票(内场票或累计面值500元以上),活动期间再购买任意价位门票,即送面值80元门票一张。(每天送出5张,先到先得)

  b、已购买张靓颖10月1日演唱会门票(看台票),若再购买任意价位门票,即送海报一张。(先到先得)

  c、出示张靓颖任意场次演唱会门票票根(不限年份、不限场馆),购买10月1日演唱会门票(内场或累计面值500元以上),即送全球限量版张靓颖亲笔签名CD一张。(每天送出5套,先到先得)

  d、出示张靓颖任意演唱会门票票根(不限年份、不限场馆),购买10月1日演唱会门票(看台或累计面值500元以下),即送海报一张。(先到先得)

  e、在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购买张靓颖演唱会门票(累计面值2000元以上),送全球限量版张靓颖亲笔签名CD一张。(每天送出5套,先到先得)

  3、购票渠道

  只有通过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订购张靓颖成都演唱会门票(上门购票+网上选座均可),才能参与以上所述购票活动。

  售票信息

  幸福成都 2010张靓颖“我相信”世界巡回演唱会

  时间:2010.10.01

  场馆: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

  票价: 80/180/580/880/1280/1680

  购票热线:400-610-3721 028-66510500

  购票地址:成都市顺城大街体育场路2号西星大厦B座6层601室

  其他售票点及售票方式:锦城艺术宫、四川省体育馆、娇子音乐厅、双流棠湖宾馆、双流蓄联大饭店、今日阅读连锁书店、博瑞广告、邮政11185、号码百事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